close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方智出版社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

  這聽起來很扯,卻有效得驚人!

  原在夏威夷島上的一位神奇治療師,卻轟動全美和日本,因為他運用的「零極限」法,宛如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版本,創造了不可思議的奇蹟!

  故事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

  喬.維泰利,從朋友那兒聽說有位心理醫生不必見到病人,就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這些犯過罪的病人,雖然帶著手鐐腳銬,還是會不時攻擊工作人員。醫院裡每月都會有心理學家離職,工作人員也經常請假不上班。但從修.藍博士來到這家醫院幾個月後,原本重度依賴藥物的病患,慢慢停藥了;被單獨囚禁的病患,不再有攻擊行為,可以在院區自由走動。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上班,病患慢慢被釋放,最後整個病院也不需要存在了……

  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勾起了維泰利的好奇心,他決定去找尋這位神奇的治療師,向他學習。過程中,維利泰發現修.藍博士用的是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這個清理的過程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作「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這個方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癒,也讓一位過敏氣喘了五十年的婦人,在一夕間神奇治癒,還有許多在人際關係、工作、健康等成功運用此法的真實故事都蒐錄在書中,帶你逐漸揭開這個方法的神祕面紗。

  如果你用不受框限的眼光看世界,讓心智回到「零極限」的狀態,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你能更自在、優雅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從而獲得財富、健康、平靜與快樂。

  讓我們:不只不抱怨,更要說「我愛你」!

 

節錄內容:

  • ·         生命至少有三個層面,一開始你認為你是: 受害者,接著你認為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最後~如果你夠幸運~ 你將成為神性的使者
  • ·         每當你想要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只有一個地方需要檢視︰你的內在。
    這個就夠了。當你檢視時,帶著愛去做吧。
  • ·         解決任何問題,必須從懂得愛自己開始。 
    面對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誠的重覆說出:「我很抱歉」,「我愛你」!
  • ·         治癒意味著「愛你自己」。
  • ·         我們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與不幸,都不存在。 
    它們全都只是反映我們個人內在的世界。問題不在它們,而在於你自己。 
    要改變它們,你必須先改變自已。
  • ·         如果你對自己的人生負起完全的責任,那麼任何你所見、所聽、所品嚐、所接觸,或以任何方式經驗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在你的生命中。 
    這意味著: 那些恐怖份子活動、總統、經濟~ 任何你所經歷和不喜歡的需要你去治癒。以某方面來說,他們並不存在,只是來自你內在的投射。 
    問題不是因為他們,而是因為你。而為了改變他們,你必須改變自己。
  • ·         對你的生活「完全負責」意味著:任何在你生命當中的人事物,只因為是在你的生命中就是你的責任。 以字面意義來說,整個世界是你的創造
  • ·         如果你想要改善你的人生,你必須治癒你的生命。 
    如果你想要治癒任何人~ 即使是一個犯罪精神病患,你經由治療自己而治癒他。
  • ·         我只是藉由外在的事件喚起愛的靈性,來治療我內在創造外在環境的那部分。
  • ·         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
  • ·         總之,並沒有外面。
  • ·         透過Hoonoponopo形成的大我意識,對個案的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 ·         Hooponopono的大我意識不將問題視為磨難,而是機會,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而行動。
  • ·         為了有效解決問題,治療師必須願意對製造了個案的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也就是說,治療師必須願意看清個案的一切問題都是源自治療師內在的錯誤念頭,而非源自個案。
  • ·         當治療師認同了個案的問題其實是由他而生,他就能夠將自己與個案內心的錯誤思想,轉化為完美的愛。
  • ·         當治療師本身,以及他的家人、親屬甚至祖先心中的錯誤思想被愛的思想取代時,個案本身及他的家人、親屬和祖先也會發生同樣的轉化。
  • ·         治療師利用這個療法解決問題時,先將自己的意識、心智與終極本源──也就是愛或神連結,當連結建立之後,再呼請愛的援助,以去除自己內在的錯誤思想,這些錯誤思想先造成自己的問題,再造成個案的問題。這個呼請是治療師懺悔與原諒的過程──「對不起,我內在的錯誤想法造成了自己與個案的問題,請原諒我。」而為了回應治療師懺悔、原諒的呼請,愛就開始了轉化錯誤思想的神秘過程。
  • ·         我只是治療自己創造了他們的那一部分。
  • ·         現在我想對你和神性說的話:"我愛你。"
  • ·         我所有的平靜與你同在。
  • ·         平靜從我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